部门动态

实验中心组织我院公安专业教师进行首批专业技术培训

发表时间:2018-05-21

      517日下午,实验中心组织各相关系部教师在新建“警综平台“、“社区警务应用平台”实验室进行首批专业技术培训。

      “警综平台”、“社区警务应用平台”实验室于2017年底建成,该实验室依托公安机关民警“一站式”工作平台,模拟完成基础信息采录、警情处理、执法办案、治安管理、社区警务、民警监督考核等一系列基层公安工作。该实验室将为学生、学员深入了解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以及公安信息化建设成果提供良好的教研实战环境,在公安信息化整体构架中,具有基础性、综合性的重要作用。

      为尽早让该实验室全面投入实验教学,根据院领导指示和教务处要求,我中心特邀了省公安厅法制总队石俊、治安总队刘翼等两名业务专家,来校进行专业培训。首批侦查系、治安系、刑事科学技术系全体教师及基础课部《司法文书写作》课程等5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计划本周开展第二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