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实验中心开展 “深入学生群体、倾听学生心声”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04

为着力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时效性,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实验中心根据学院“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要求,突出深入基层摸实情、为民服务解难题,组织开展了“深入学生群体、倾听学生心声”主题活动。

11月3日中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现场倾听学生们对于实验中心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侦查系、警务战术与指挥系、信息技术系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图片44.png 

实验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黄润恒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整理,同学们的意见主要集中在设备故障多、网速慢、电脑卡顿现象突出、楼层通道较为复杂需要多设置指示标识等方面。

    黄润恒主任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学生事无小事”,当场承诺将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