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实验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片《狙击手》

发表时间:2022-11-03

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们感受为理想生活而奋发拼搏的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追思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淬炼党性修养根据学院“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要求11月3日实验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图书馆观看电影《狙击手》,致敬最可爱的人!

 图55.png

电影《狙击手》是一部塑造了抗美援朝狙击手群像的影片,以朝鲜战争时期“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在战力悬殊的情况下,“以战术胜战力”,诠释出革命先辈们为民族大业在艰苦危险环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勇气、智慧,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狙击手》,全体党员干部内心都激荡起深沉而热烈的爱国情感,并对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努力为学院“申硕”、“创重”贡献力量。